女子从5楼坠落3楼防盗窗 消防队员民警搭梯救

2015-06-29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子在民警的帮助下慢慢走下长梯。网友"黑暗里睁眼"供图



  半岛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凡) 27日下午5时许,李沧区湘潭路一居民楼外发生惊险一幕,一名中年女子从5楼不慎坠落到3楼防盗窗上,危急时刻消防队员和民警前往救援,他们先在女子身上绑上绳索,随后搭上梯子将其救下。目前,中年女子因腿部受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微博网友“黑暗里睁眼”拍摄了部分营救过程。在这段时长46秒的视频中,中年女子已转移到长梯上,她右手扒着侧面防盗窗,一位民警用手小心翼翼地托住她,女子才得以安全走下长梯。

  2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参与救援的李沧消防娄山后中队,“我们赶到现场时,这名中年女子正坐在三楼的防盗窗上,稍有不慎就可能直接坠落。”许警官介绍,消防队员兵分两路,一路来到5楼窗口,将绳索套在中年女子身上;另一路在楼下搭起了9米长梯,救援持续了50分钟。

  对于女子坠楼原因,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前楼内曾传出争吵声,也有人猜测她不慎从自家窗台坠落到3楼防盗窗上,目前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纪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坠落 防盗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