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机场建设已进入新阶段 将启动村庄拆迁

2015-06-29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 马正拓) 青岛新机场获得可研批复后已全面进入建设新阶段。日前,市机场建设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将推进相关村庄拆迁和管线迁移。

  新机场航站楼及站前高架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也于日前发布。青岛新机场航站楼工程位于胶州市胶东街道,建设2条3600米长的远距跑道,2025年旅客吞吐量预计满足3500万人次。航站楼建筑面积约47.8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楼前高架桥荷载等级为城-A级,即公路1级,为供汽车分向分车道行驶,并可根据需要控制出入的多车道公路。

  公告显示,招标内容包括航站楼工程土建、机电安装及楼前高架桥土建、安装施工总承包及施工全过程的技术咨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