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就业网启动试运行 涉及22项公共就业业务

2015-06-29 07: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8日讯(记者 张同顺)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青岛就业网(http://qdjy.qdhrss.gov.cn)启动试运行,涉及22项公共就业业务,设计了劳动力资源发布、求职招聘、创业广场、培训超市、鉴定之窗、网上经办、政策导航、办事指南等8个主题板块,共57个专题栏目。

  为助推创新、创客、创业,青岛就业网在创业广场栏目中,设置了创业项目征集、创业项目推介、创业指导等板块,帮助创业者进一步了解市场商机、开拓经营渠道,创业者可进行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一次性岗位开发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资金的申报。如果想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还可以在页面查阅各基地信息及联系方式。

  在鉴定之窗栏目,有关官方的职业鉴定通知公告将及时发布,市民可以查询鉴定工种、了解鉴定政策,进行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及证书,也可通过培训向导参加就业技能提升和培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