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落幕 海大学子夺金

2015-08-17 13: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8月16日讯(记者 邢成博) 第七届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日前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降下帷幕,在总共10个级别的比拼中,中国队获得6金1银1铜。其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中国海洋大学拳击队队员杨文璐夺得64公斤级金牌,杨晓丽夺得81公斤级金牌,李倩获得75公斤级银牌。

  据中国海洋大学拳击队总教练于联志介绍:81公斤级杨晓丽在亚洲占有绝对优势,64公斤级杨文璐身体和心理素质特别出众,两人得到金牌毫不意外,但令人感到意外和遗憾的是,世锦赛亚军李倩在决赛中场上完全占优的情况下,最终被判银牌。“本次亚洲锦标赛只是一次练兵和热身,关键是在比赛中发现了一些潜在的问题,夺取里约奥运会金牌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女子拳击 海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