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取缔占路经营百余处 采取无缝隙执法方式

2015-08-20 14: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程群) 8月17日,记者从城阳区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近期,城阳区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使用液化气瓶占路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取缔流动占路经营食品摊点100余处,依法处置违规使用液化气瓶58个。

    据城阳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为维护市容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城阳区行政执法局将在网格化管理的巡查基础上,采取错时执法、定点执法等无缝隙执法方式,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对违规使用液化燃气占路经营行为形成严罚重管的高压态势,从源头上遏制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第一时间消除液化燃气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们还将定期开展知识宣传,通过发放明白纸、制作宣传海报等方式,真正让市民认识到占路经营非法使用液化气罐构成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引导市民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让市民自觉远离违法违规使用液化燃气行为。

    另外,城阳区行政执法局还将针对大型商超、居民小区、校园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及周边环境的占路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治理,特别是加大对违规使用液化燃气从事占路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实行定人、定岗、定路段等方式,确保执法时间无缝隙、执法措施高效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