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车校内操场玩"漂移" 大学生被夺去左腿

2015-09-20 10:29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9日中午, 操场现场仍有血迹, 不少学生前来围观。齐鲁晚报记者 时培磊 摄



  18日晚,在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北侧的山东建筑大学校内,艺术学院大一新生小宋在学校一土质操场上散步时,一辆白色轿车竟在学校操场内玩起了飙车。轿车在操场一拐角处发生了漂移,一下撞上了小宋,导致小宋左小腿被当场撞断。因伤情严重,小宋在被送至附近医院后,左腿膝盖以下被迫进行了截肢。目前,肇事车主已被警方抓获,肇事车辆也已被警方控制。

  齐鲁晚报记者时培磊

  现场 轿车深夜操场飙车,散步女生被撞倒地

  在山东建筑大学新校区体育场的旁边,有一个土质的老操场。18日晚,有不少学生正在这处操场散步。晚上9点半左右,一辆白色现代轿车驶入该操场。

  据目击者透露,该轿车在操场里一直转圈,甚至还玩起了漂移。在操场跑道的一个转弯处,一幕悲剧发生了。“轿车转弯的时候却不见它减速,一个女孩躲闪不及,被挤到旁边的台阶上。”该目击者称。据悉,女孩腿部被挤在轿车和台阶之间,由于速度快、冲力大,女孩伤情十分严重。“腿都被撞变形了,真是血肉模糊,流了一大片血,现场还有被撞碎的骨片。”据该校学生透露,当晚事故发生后,一位在校学生路过,他见况赶紧割断水袋的绳子给女孩止血。随后,这名学生陪着女孩来到了医院,由于女孩的双腿被撞,左腿更是血肉模糊,医生在对女孩进行紧急救治的过程中,女孩不断发出惨叫。

相关阅读

飙车 漂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