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和城阳区成名师轮岗省级实验区

2015-10-01 08: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30日讯(记者 魏海洋) 9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青岛市市北区和城阳区成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试验区。今年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28名校长、2682名教师交流轮岗。

  此次省教育厅确定的实验区有两类,一类是“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试验区,全省共有26个县(市、区)参与,不过由于到城市全国首批19个国家级“县管校聘”试点城市之一,因此不再此次省教育厅确定的试验范围内。另一类是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实验区,市北区和城阳区榜上有名。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轮岗交流工作于7月全面开始,日前交流轮岗工作基本结束,其中校长交流轮岗人数为128人,比例达到36.7%,教师交流轮岗人数为2682人,比例达到16.3%,骨干教师的比例占32.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轮岗 名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