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一上午纳客一万两千多人次

2015-12-18 06: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7日早高峰,是地铁开通后的首个上班高峰,记者探访发现,首个上班高峰点很多市民已经开启了乘坐地铁上班的模式,乘坐地铁的客流中,上班族大约占一半。

  16日上午11时,青岛地铁3号线北段正式开通,岛城市民终于圆了多年的地铁梦。17日早上,地铁迎来开通后的首个早高峰,记者走访发现,早高峰期间地铁运行平稳,未出现客流量骤增的情况,除了占半数的上班族外,还有不少市民赶来“尝鲜”。

  17日早上7时20分许,记者来到地铁开通段的始发站双山站,在车站内,并没有出现乘客排队买票和等车的情况。记者看到,多数前来乘车的市民对购票和进站等流程很熟悉,即使有不熟悉乘车流程的市民,工作人员也会及时提供指引,在安检口处,市民都积极配合。因是始发站,记者从双山站上车时发现,列车上的乘客不算多,在前往青岛北站的过程中,车上的乘客越来越多,但是并没有出现拥挤的状况,几乎每节车厢都有空座。

  记者发现,与开通首日上午和16日的晚高峰相比,乘客数量并没有明显增多。据了解,17日上午,3号线北段客流为12375人次。

  记者 娄花 王洪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聚焦青岛地铁建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地铁 客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