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所寻高铁男神找到了 小伙已婚媳妇是警花

2016-01-08 14: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孩发在微博上的文字截图。



  

女孩在微博上附上的个人照片。



  

郭鹏目前是中国刑警学院的一名在读研究生。



  半岛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 景毅) 一南方女孩高铁上邂逅帅小伙,随后发微博寻人,茫茫人海,去哪里才能找到这名帅小伙?不少热心网友转发帮她完成心愿,在热心网友的接力下,7日下午喜讯传来,南方女孩寻找的帅小伙找到了。不过这个小伙子已经结婚了。

  这段引发广大网友接力寻找的“网事”还要从一条寻人微博说起。

  1月5日上午10时35分许,网友“@Lisa仔要努力向上”发微博称,“途经沈阳,动车上遇到一很nice很高很酷的police哥哥,帮我捡手袜拿行李箱,哎呀,后悔没敢要电话,谁知道是哪儿的police那么帅!青岛的?沈阳的?还是哈尔滨的?让我花痴一下下。”微博还附上一张小伙的侧面照片,从照片上看,小伙个头确实很高也确实挺帅。

  这条微博随即引发大量网友转发评论。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女孩当时乘坐G394次高铁,哈尔滨西站到沈阳北站,她要寻找的男子坐在邻座,男子身高大约190cm ,衣服和水杯上印着police的标志,应该是名警察。女孩说,由于自己要赶飞机,也没来得及要对方电话,后面越想越后悔,所以就在微博上寻缘了。

  女孩说,听对方聊电话时多次提到了青岛,猜测他可能是青岛的。女孩在微博中还贴出了自己的照片,一张是背对阳光向镜头招手,一张是双手托着下巴仰望星空的,足见其寻缘心切。

  这段美好的邂逅引发网友热议,大伙都希望能帮助女孩完成心愿,不过也有网友担心,茫茫人海中,只凭这短暂的邂逅和一张侧面照片可能很难找到。

  不过奇迹还是发生了。7日上午,女孩微博寻缘一事经半岛客户端首发后不久,一位岛城市民通过客户端联系上记者。“微博上找的那个小伙是我朋友,他不是沈阳的,就是咱们山东小伙。”

  记者随后与这名帅小伙取得联系。小伙全名郭鹏,1988年出生,是齐都公安局(直属山东省公安厅)的一名刑警,目前是中国刑警学院的在读研究生。最重要的是,郭鹏已经结婚。郭鹏192cm 的大个,体重80公斤,他的妻子身高也有183cm,不仅身材高而且相貌美,是单位公认的警花。记者了解到,郭鹏还是青岛女婿,他妻子老家在西海岸。

  说起女孩微博寻缘一事,郭鹏称自己也非常意外,他告诉记者,是朋友看到半岛客户端的新闻后向他告知了此事,到了晚上的时候很多同事给他打来电话调侃他。

  郭鹏说,他的爱人也注意到了这条信息,爱人还笑话他竟然因为这件事成了“网红”,对于在网络上被人称为帅小伙和受到网友追捧,郭鹏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帅,做的也是举手之劳的小事。

  郭鹏说,同学已经替他同发微博的女孩取得联系,女孩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欣然删除了寻人微博,并对他和家人送上了祝福。

  对那个女孩,郭鹏说:“感谢她能注意到一个陌生人的善意之举,感谢她对人民警察的信任和好印象,祝福她找到幸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高铁 寻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