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举办迎新春健康义诊 现场为患者送“福”

2016-01-20 17: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0日消息  每当辞旧迎新之际,家家户户都会把“福”字贴在大门上,表达对福运、福气、幸福的向往和追求。而春节又值冬春交际,天气时暖时冷,频繁的应酬,也易诱发各种疾病。

  为不断扩大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让市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1月22日(周五)上午9:00至11:00,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区门诊大厅将举办“百年市立送万福”迎新春大型健康义诊惠民活动,医院心内科、骨科、呼吸科、内分泌科和营养科等专业的专家将共同为市民送上最贴心的免费健康服务。

  同时,医院特邀青岛著名书法家,现场亲手书写“福”字送给来院就诊的市民,本院爱好书画的职工和职工子女,也将一同参与此次“健康你我 共接福缘”的活动。

  通讯员 伊丽明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