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市南区多个街道为居民送“福”(图)

2016-01-20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湛山街道为居民送“福”



  半岛网1月20日消息  春节即将到来,贴对联、放鞭炮是中华传统的民俗文化。为丰富居民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近日,市南区湛山街道、香港中路街道邀请书法家进社区,为居民送“福”。

  1月19日下午2:00,湛山街道在湛山社区举行“年味道”文化系列活动之迎新春、送春联活动,邀请兰亭书画协会的朋友们作客湛山社区,大家交流感情,茶话联欢,现场创作,迎春送福。 兰亭书画笔会的陈老师和杨老师作为代表现场进行迎新春书法创作,他们饱蘸浓墨,运笔如风,写福字、作春联,笔锋遒劲,书法功底了得,传达着对新春佳节以及幸福生活的憧憬和心愿。最后,这些福字和春联被送给万家乐老年公寓和社区的老人们,带着爱心和祝福,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礼物,让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

  在香港中路街道,市文联书法家张伟、杨乃瑞、靳元浩、赵善亭、张维柱、刘升语等来到香港中路街道江西路社区,为居民送上了现场书写的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共计二百余幅,也为居民送上了暖暖的新春祝福。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年味道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