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拥堵” 早晚高峰请避让

2016-02-29 10: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丁霞) 开学之后,城阳区实验小学附近的道路开始“拥堵”,学生与上班族共同形成早晚高峰,交通压力明显增加。

  寒假过后开学第一天,在城阳区实验小学校门口,城阳交警中队的交警们在闫军中队长的带领下提前到岗指挥着来往的车辆,他们与学校护导教师一起为学生安全抵达校园保驾护航,直到所有的学生入校,交警们才从学校门口离开。

  学校方面提醒市民早晚高峰期间如有急事需尽量避开校园周边道路,尤其是学校比较密集的一些路段。家长在接送孩子的时候,不要违法停车、随意调头、不按标志标线行驶,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为保障孩子的安全,希望家长朋友都能到学校指定位置接送孩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实验 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