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偷包不偷车 两男子偷走瑞昌路一酒店镇门石

2016-03-03 08: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日讯(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乔俊杰) 偷包、偷手机、偷车的事情常听,但偷镇门石的还是第一次听说。3月1日,市北公安分局海伦路派出所破获了一起酒店镇门石被盗的案件。

  2月22日晚上7时许,正在值班的海伦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瑞昌路某酒店门前的镇门石被人偷走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酒店老板称,这块镇门石是自己几年前从安徽收来的灵璧石,重达120余斤,天然生成乌龟的模样,价值数万元。

  经查看酒店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当天晚上6时许,两个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多次在酒店门前徘徊。不一会儿,一人负责望风,另外一人则径直走向了摆放镇门石的地方,合力将石头在酒店服务员的眼皮子底下搬走。

  民警根据视频录像查到了嫌疑人可能将石头藏匿在南昌路某居民区内,民警立即布控,终于在3月1日下午将嫌疑人郑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郑某,今年47岁,本市人,曾有多次盗窃前科,一直无正当职业。当天晚上,郑某准备和朋友外出吃饭,途经酒店门前时发现酒店的镇门石不错,便临时起意,将石头偷走并藏匿到自家的小院里,没想到不过几天便被民警抓获。目前,嫌疑人郑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镇门石 酒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