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未到"促销战"已开始 商场瞄准婚庆消费

2016-04-19 13: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各种升温造势的促销折扣活动开始提前占据市场,迎接即将到来的小长假。

  4月13日上午,记者走访莱西多家商场看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各品牌专柜的衣服纷纷开始打起促销,不少春装和冬装都打起了五折促销的牌子。“天气转暖很快,春装应该很快就穿不住了,夏装很快就要上柜了,借着五一小长假来临的机会开始促销冬装和春装。”专柜上的工作人员说,现在促销力度不错,还是有市民前来购买,每年的这时都是促销力度比较大的季节。

  五一小长假也是婚庆旺季,小长假之前的促销活动,除了衣服外,家纺、电器和部分首饰也开始进行促销,有的推出了限时特价的商品,而目的就是瞄准了婚庆消费市场。“马上就要到结婚旺季了,往后结婚的人也越来越多,买家电布置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这也是提前开始促销。”一家家电卖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像洗衣机、空调这类家电也即将迎来销售旺季,这几天咨询的顾客还是很多的,估计到五一期间,家电市场将会迎来一个销售高峰。

  五一假期是传统的消费井喷期,往年只关注“双十一”、“双十二”的各大电商也想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分一杯羹,提前进行促销。记者在购物网站上看到,“家装节”、“母婴节”等多样的购物节在五一小长假前开始扎堆,而促销的力度都不小,有的还有免单的活动。记者 迟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