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毒资偷70条香烟 莱西瘾君子撬盗超市落网

2016-07-26 08: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筹集“毒资”,看到一些小超市夜间没人看管,便撬开防盗窗,将超市内70多条香烟盗走。近日,平度店子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缜密侦查,仅用4天速破一起撬盗超市案,将嫌疑人赤某某抓获。

  “小贼将防盗窗撬开,将我家超市里的70多条香烟偷走了。”店子镇村民魏先生拨打店子派出所报警电话称,7月15日清晨6时许,他到自家超市准备开门营业。当来到超市门前时,魏先生大吃一惊:防盗窗被撬开,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经清点,魏先生发现店里价值两万余元的70余条香烟失窃。

  民警调取周边及道路监控,仔细排查14日晚到15日凌晨出现的可疑人员或车辆。“我们发现一辆绿色QQ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说,视频显示:该车在凌晨2时从长乐方向开往店子,凌晨3时又从店子去往长乐方向,随后在一处卡口消失。经过四天的努力,民警确定住在莱州的赤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9日下午1时许,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在一户村民家中将赤某某抓获归案。

  据民警介绍,赤某某父母双亡,一直辗转各地打工,一个月前刚从甘肃到莱州,暂居朋友家中。两年前赤某某染上毒瘾,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在莱州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看到一些超市夜间没人看守,便动起了盗窃香烟的念头,出售香烟的钱用来购买毒品,没曾想刚得手没几天,就被民警抓获。目前,赤某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平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大鹏 崔甜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筹毒资 撬盗超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