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粉丝节揭开面纱 万个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2016-07-29 13: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珍

  “8月9日是个什么大日子?”上周,本报连续三期整版广告吊足了读者胃口。答案其实已经揭晓,8月9日是本报的生日,在此期间,半岛都市报联合岛城实体店家将举办一场以“干掉线上”为主题的大型互动活动——半岛粉丝节。参加活动的商家涵盖了大型商场、超市、餐饮名店、知名品牌4S店、家居广场等各个领域。期间半岛粉丝到任何一家去消费都能享受到最低的折扣,不仅如此,各种丰富的活动也会令您嗨到爆。

  一天一个视频,名流送祝福

  1999年的8月9日,是半岛都市报出生的日子。一晃到了17岁的雨季,我们的好友列表里已经有了好几百万人,有一拨铁杆粉丝,也有一帮名流朋友。

  7月20日,我们的青岛老乡著名演员黄晓明给本报发来的祝福视频曝光,接下来的几天里,Angelababy、国脚刘健、岛城文化名人85岁的鲁海先生、双星男篮主帅巩晓彬、演员傅淼、著名作家尤凤伟、著名球员郑龙的祝福短片接连上线。只要您下载半岛客户端或登录半岛网活动专题页面就可以看到。

  倒不是显摆自己,只是想借这个机会感恩生命中的朋友。因此半岛的生日,也是您的节日。这个节日叫“半岛粉丝节”。17年我们始终在一起,我们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向您呈现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

  我们为您精心张罗了这个粉丝节,和岛城众多实体店铺一起,希望在这个夏天为您造一个狂欢节。价格更低,服务更好,还不卖假货!我们携手实体店铺和您一起“干掉线上”,给您和家人朋友逛街血拼的新体验,在主会场伟东·乐客城,万张现金券,千人摇一摇,狂欢摇滚节将轮番上演。

  smart使用权、3架钢琴免费抽

  经过紧张的筹备,粉丝节的主会场和主要活动内容已经揭开面纱。8月6日~8月13日,半岛粉丝们至粉丝节主会场乐客城即可领取一张幸运奖券。8月13日,乐客城南广场将举办“乐客&半岛Happy摇滚之夜”演出活动,将邀请青岛知名乐队现场驻唱,并和观众进行互动。粉丝们凭券即可参与演出过程中的半岛粉丝回馈抽奖。奔驰smart一年使用权,3架珠江钢琴等超级幸运大礼免费抽!

  8月13日晚上,您在乐客城还有可能邂逅“啤酒女神”。半岛都市报与啤酒女神选拔主办方将在乐客城推出时尚秀活动。岛城最美女郎将在乐客城掀起一场走秀和才艺展示盛宴。此外,整个8月份,乐客城的中心舞台每天都有整场演出,8月6日~8月14日每天都有精彩的空中表演。

  商家大促发万个现金红包

  乐客城夏季最终折扣放出。8月2日~8月17日,ZARA、H&M等国际时尚品牌清仓大促,而且半岛客户端下载用户、半岛都市报微信公众号粉丝、乐客城微信粉丝在乐客城任意消费,即可获得一张1~100任意金额现金券,使用时无消费门槛(除华润万家、临时性多种经营点位外),单笔消费限用一张。8月13日三个时段,在乐客城中心舞台将进行万个微信红包摇一摇活动,共分三场,每场都有千元现金摇出,每个场次选取摇到金额最多的前20名,赠送不同价值奖品。

  另外,想请客的实体老板们,无论您是哪个行业的商家,只要肯拿出比双十一更有力度的折扣回馈消费者,就赶紧联系我们吧!咨询请拨打:8088902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相关专题:半岛粉丝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