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一公司举行联合消防演练 470余人参加(图)

2016-08-18 14: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职工现场操作使用灭火器。



  半岛记者 谢浩军 通讯员 韩文雷 赵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日前,莱西市公安局驻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治安办公室会同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姜山镇消防中队联合举行了2016年度全厂消防演练。该公司各部门、车间、科室以及保安、保洁、食堂、中都物流、国轩电池共47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是依据应急预案制定的火灾应急抢险及逃生专项演练。发现并汇报险情、组织人员、控制险情、人员疏散及灭火设备、设施的正确操作使用等项目逐渐展开。此次演习过程中人员跑位快速准确,执行命令坚决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了工作环境中的紧急逃生程序及路线,提高了火灾防控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员工在面对突发火灾等险情时,更加清楚应该做什么、如何做,可以沉着、冷静地及时报告、正确扑救和疏散、实现自救和逃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