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红高粱影视基地获“齐鲁美丽田园”称号

2016-09-06 18:27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网潍坊9月5日讯  近日,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名单的通知》,高密红高粱影视基地从全省众多美丽景观中脱颖而出,喜获“齐鲁美丽田园”荣誉称号,为东北乡文化发展区再添一张美丽名片,进一步提升了红高粱影视基地的品质和档次。

  近年来,红高粱影视基地在固化修缮现有旅游项目的同时,积极开展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和建设管理运营工作,主力发展乡村、影视、文学风格产业链,计划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打造成为“百年乡村民俗博物馆,世界文学旅游目的地”,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管理运营,红高粱影视基地目前在国内旅游业的知名度正快速提高。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