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咋定 微信问卷调查启动

2016-09-29 06:5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您认为最需要何种快递投送设施? ”“您家到最近的健身场地有多远? ”“您认为需要增加哪些公共文化设施?”昨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为做好 《青岛市市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标准及规划导则(试行)》(以下简称《标准及导则》)修编工作,我市将启动微信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市民意见。

  据悉,我市自2010年发布施行《标准及导则》,按照《标准及导则》规划、建设、实施相关公共服务设施,对推进我市建设宜居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市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更好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新需求,更好地配置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商业、社区服务、社会福利、市政及交通等9大类与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服务设施,今年6月市规划局启动了《标准及导则》修编工作。

  下一步计划开展为期1个月的微信有奖问卷,与广大市民通过微信互动,根据市民的生活经验回答问题,可扫描二维码,参与微信问卷,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言献策,还能赢取红包。

  (记者 吴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