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公交车上谎称丢戒指 大闹车队调度室

2016-10-09 10: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公交视频截图



  10月7日22点20分左右,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分公司21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场闹剧:一名满身酒味的女乘客乘车未投币,驾驶员杨师傅好心提醒,没成想却引得女乘客暴跳如雷,在公交车上丑态百出:先是辱骂驾驶员,又对好心劝阻的男乘客大打出手,随后又谎称丢了戒指要求赔偿,在车队调度室大闹,最后被民警带走,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司机提醒投币惹来一顿辱骂

  据公交集团21路线驾驶员杨师傅介绍,当天晚上10点22分,她驾驶着21路车由开封路返回团岛,当车辆行驶至包头路小学站时,一名50岁左右的女乘客上了车。该乘客满身酒味,上车后没有投币,站在前门栏杆旁一直看手机。车辆行驶了一站路后,该乘客看完手机准备直接往车厢后面走。驾驶员杨师傅好心提示她投币,没成想这么一句提示的话却引得女乘客暴跳如雷。“她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很斯文的样子,我只是轻声提示她了几句她就骂我什么玩意,只认钱不认人。投完钱坐到座位上以后还一直骂个不停,大约骂了两站路,脏话连篇,很难听。”驾驶员杨师傅说。

  此时,见女乘客依然不依不饶一直骂驾驶员,车上一位男乘客看不下去了,好心对其进行劝说,为驾驶员打抱不平。可谁知,女乘客又将矛头指向了男乘客。“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越骂越激烈。最后女乘客直接走到了男乘客面前手指着他的鼻子骂。”驾驶员杨师傅介绍。男乘客无奈打算下车,女乘客却不依不饶揪着他的衣服,两人在前门纠缠了一段时间后,男乘客在东平路站下了车。

  谎称丢戒指不下车

  本以为男乘客下车后,这场闹剧就结束了,可女乘客却突然声称自己戴在手上的戒指不见了。见她慌忙找戒指,驾驶员杨师傅劝她在包里找找,女乘客一边要求杨师傅赔偿自己的戒指,一边把包里的东西往外倒,这时,她的戒指随着包里的东西掉落到车厢地板上。车辆到达了团岛终点站,杨师傅劝她下车未果,过路的乘客都围过来询问,在市民和驾驶员的一同劝说下,女乘客见自己不占理便骂骂咧咧下了车。

  下车后,她不甘心又跑到了21路的调度室,让当班调度员张秀梅调出监控,说要找到车上的男乘客,要跟这名男乘客算账,当班调度张秀梅在了解了情况后对其进行劝说。“可能是女乘客喝大了,借着酒劲谁劝也不听。还在我们调度室里面撒尿。”张秀梅说。见女乘客闹得有些过分,张秀梅拨打了110,警察来后将女乘客带走才彻底结束了这场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闹剧。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酒女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