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选手在省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中获1金1银1铜

2016-10-10 14: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日照消息 10月10日,山东省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在济南市落下帷幕,日照市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不仅如此,日照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锦标赛由山东省残联、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是山东省残疾人乒乓球运动最高级别的单项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听力残疾和肢体残疾两大类别。日照市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王胜、徐立军分获TT1-2级男子肢体轮椅项目单打比赛金牌、铜牌,安旭、李凯收、张浩获得男子听力团体比赛项目银牌。

  据教练员秦刚介绍,我市选手能在训练时间很短的情况下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体现出了他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乒乓球运动是一项便于开展,深受大众喜爱的健身方式,也欢迎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在运动中培养积极、乐观、参与社会的心态。

  据悉,山东省今年共举办残疾人象棋、乒乓球、田径、游泳四项锦标赛,本次比赛是其分项赛事之一,以20岁以下的年轻运动员为主,目的是为下一届全国残运会选拔后备运动员。近日,日照市还将组队参加于青岛市举办的山东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通讯员  丁国栋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