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铭国青“闪光” 中能小将U22热身赛造点球

2016-10-10 15: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记者 邢成博 图/半岛记者 袁蒙

  8日晚,中国U22国家队与新加坡U22国家队在云南曲靖展开了第二场友谊赛。最终,凭借着高准翼在上半场点球命中,中国U22以1:0战胜新加坡U22。本场比赛,来自青岛中能的小将王子铭再次获得首发出场机会,在5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不仅帮助球队赢得点球机会,上半时结束前还为队友创造出扩大比分的良机,赛后他得到了教练组一致好评。

  开场仅4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王子铭禁区内倚住对手后卫胸部停球后妙传高准翼,可惜后者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陈哲超边路突破后准备与禁区内的王子鸣寻求配合,两人的传跑配合造成了新加坡队后卫手球犯规,虽然王子铭错过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但为球队赢得了点球机会,随后高准翼主罚命中,中国队取得一球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场友谊赛中王子铭都是以首发球员的身份登场亮相。作为一名国产锋线小将,王子铭的出场次数和时间比起一同入选参加集训的其他中超球员或者海外球员来说要多出许多,这既是他本人成长锻炼的宝贵机会,也是教练组对他的认可与信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子铭 U22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