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日照开发区一村内建筑垃圾常年堆积

2016-10-19 15:40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建筑垃圾就堆放在路上



  

建筑垃圾长时间不清理



  

建筑垃圾长时间不清理



  大众网日照10月19日讯(记者 胡芳泰)城乡环卫一体化实施以来,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房前屋后绿树成荫,大街小巷干净整洁,村容村貌发生巨大蝶变,但是在一些不被注意的角落仍存在问题需要改进,在细节上有待完善。

  10月17日,记者跟随创城督导组来到北京路街道别家村,村内垃圾桶设施配备完善,主街巷道都有禁止倾倒垃圾共同维护绿色家园的温馨提示语,但是在偏僻角落里仍有建筑垃圾废弃物常年堆积,成堆的水泥预制块上爬满了绿色的植物,不远处还有成堆的烧黑的砖头。据村民介绍,该住户不在这里居住,建筑砸了以后没有清理,慢慢的成了建筑垃圾堆积点。“前几天刚有人砸了炕,把烧炕的垃圾卸这里。”记者看见烧黑的砖,散发着一种烧窑烟熏的味道。

  而在大连路与郑州路交汇处北侧北李社区院墙内,记者发现废弃的木板材料成堆,没有及时清理,而靠近南墙处,废弃的床垫、木桌子零零散散的扔在墙边,影响市容环境。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