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逃逸致死 平度市今年第一个终生禁驾出炉

2016-10-21 14: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李燕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平度市今年终生禁驾第一人出炉,就是2014年11月6日晚在平日路同和驻地356-2号对面,驾驶小型面包车将行人撞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的驾驶人马某某。

  记者从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当晚8时25分许,马某某开车到郭庄接他舅舅雇的司机刘某某回家。撞上路边站的一个人。事故发生后,马某某驾车逃逸。民警赶到现场时,受害人刘女士已被送往医院,三天后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千辛万苦找到肇事车辆,却发现这辆面包车悬挂的是假车牌号。民警逐一排查走访,终于在李园街道办事处一沙场找到车主,随后驾驶人马某某投案自首。马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被平度市人民法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被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决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终生禁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