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这些收费站都封闭了

2016-11-13 13: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气象台11月13日8时4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青岛市环胶州湾地区及平度、莱西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小于200米的大雾。预计今日上午到明天上午青岛市沿海地区及内陆大部分地区仍有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小于100米,请注意防范。

  11月13日,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地区、鲁中的北部、鲁西南和半岛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强浓雾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1月13日5时0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中央气象台11月13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13日白天至夜间,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东部、山西中部及西南部、陕西关中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请注意出行安全并注意防护。

  截至11月13日13时00分,因大雾封闭的收费站:

  G2京沪高速因大雾,鲁冀收费站北京方向出口,乐陵北、乐陵西、乐陵南、商河、临邑、济阳北、济阳西站北京方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鲁冀站出入口,高唐、高唐东、夏津站双向入口。

  G20青银高速青岛、即墨、蓝村站银川方向入口,胶州站双向入口间隔放行。

  G20青银高速青岛、即墨、蓝村站银川方向入口,胶州、高密、峡山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及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G3京台高速鲁冀站出入口,德州、德州南站双向入口。

  S1济聊高速聊城、聊城东、聊城开发区、茌平西、茌平聊城方向入口。

  S1济聊高速聊城、聊城东、聊城开发区、茌平西、茌平站济南方向入口,冠县东、冠县双向入口间隔放行。

  S12滨德高速宁津、乐陵、庆云站德州方向入口。

  S14高邢高速金郝庄、临清、冀鲁省界收费站河北方向入口。

  S16荣潍高速坊子站荣成方向,朱里、石埠站双向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及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S7602青岛前港湾区疏港高速黄岛西收费站双向入口。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