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搬进"网上超市"

2016-12-08 08: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范金武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7日讯 日前,市政府印发实施《青岛市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建设实施方案》,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建立网上行政审批中介超市,将青岛市与行政审批工作相关的中介机构纳入中介超市集中管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行为。

  据了解,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将逐步把四类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纳入中介超市,20多项业务可以纳入其中办理。中介超市对中介服务实行“一事一评价”,办事群众可以对中介机构的服务质量、服务时效、服务态度等进行评价。建立健全中介机构“黑名单”制度,被列入“黑名单”的中介机构将从中介超市予以清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