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都社区举办糖尿病健康讲座 50余名居民听课

2016-12-08 11: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居民登记领取《食品安全知识读本》。



  半岛记者 李丰 通讯员 李宣 报道

  本报讯 11月14日,是糖尿病日,为呼吁居民关注糖尿病,11月29日,凯都社区举办健康大讲堂,以糖尿病的预防与诊断为主题,为辖区50余名居民上了生动的一课。

  当天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听讲座的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讲座开始后,市立医院专家于敏敏介绍称,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结构的改变、日趋紧张的生活节奏以及少动多坐的生活方式等诸多因素,全球糖尿病发病率增长迅速,糖尿病已经成为继肿瘤、心血管病变之后,第三大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并在现场结合自己经验,为居民教授正确的预防知识,让不少居民大开眼界。“于医生,我还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讲座结束后,居民李女士激动地拉住专家的手说道,并在台下继续互动交流。

  “许多居民跟我们反映,对中医保健知识非常感兴趣,我们便邀请市立医院专家为居民讲课,传授更多健康保健常识。”社区工作人员曲俊杰介绍说,此前曾搞过养生讲座,反响不错。接下来,社区将根据居民意愿开展相关类型讲座,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