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开车见到交警挂不上挡了 司机随即被抓获

2016-12-11 08: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0日讯 前方路阻,民警指挥通过,不知是醉酒驾驶心虚还是上来酒劲,司机竟然挂不上挡位,民警上前发现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随即将其抓获。

  12月9日晚10时许,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因合肥路半幅封闭施工,中间临时设置的护栏被车辆撞倒造成路阻。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对护栏的重新设置,现场恢复了交通,民警指挥车辆陆续通过。当指挥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直行时,黑色奔驰车却挂上了倒挡,民警大声呼叫让其直行时,奔驰车却熄火又反复打火。

  有问题!民警急忙上前查看,一开车门,一股浓重酒气扑面而来,而对司机孙某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时,又令民警大吃一惊,256mg/100ml!属醉酒驾驶,而之前崂山交警抓获的酒驾最高纪录为246mg/100ml,驾驶员孙某某成为了崂山区今年的醉驾纪录保持者。记者了解到,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禁止取得驾驶证的处罚,同时他还将受到6个月以下拘役的刑事处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酒开车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