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气温骤降 热企全天候备战保障"暖到家"

2017-01-21 07: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0日讯 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侵袭,岛城气温骤降,为确保供热稳定,保障岛城市民的优质用热体验,让岛城市民在强冷空气来袭时仍能享受到“暖到家”服务,青岛能源集团进一步加强安全、运行管理,保障服务工作,积极应对强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影响。

  能源集团96556热线在低温天气加强数据分析,针对热线反映问题区域,及时启动生产服务联动机制,及时发布服务信息;保持24小时无间断畅通,并根据天气变化情况启动接线应急预案,提高客服保障。能源集团各对外服务窗口保持24小时有人值守,各窗口对外维修电话保持畅通,确保服务及时率。加强室外巡检,提供主动服务。低温天气下,加强无人值守换热站、室外管网,井室等巡检工作,做好巡检记录,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热企 暖到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