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孩子照片的硬盘丢了 家长求助寻"成长记忆"

2017-01-21 08: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0日讯 孩子从出生到10岁的照片都存在一个移动硬盘里,结果外出拷照片却不慎丢失,19日发生的这件事,让初女士自责又着急,“对别人来说不是大事,这个硬盘却是我的宝贝,希望有好心人捡到能送还。”

  19日,微信朋友圈里一条求助信息得到大量网友的转发接力,内容称丢失一个希捷的黑色1T移动硬盘,装在一个四种颜色拼接的皮质小包里,硬盘里储存了孩子从出生到现在的照片。

  发出这条求助信息的初女士告诉记者,这个移动硬盘“等同于我对孩子成长的‘记忆’”。据介绍,19日下午她带着移动硬盘到万象城,之后步行到江西路,去接上辅导课的孩子,两人一起乘坐23路公交车到了宁夏路大润发下车。“还去了肯德基吃饭,晚上8点左右才回家,发现移动硬盘不见了。”初女士立即联系了学校、手机店等去过的地方,均没有找到。

  让初女士想不通的是,当时将移动硬盘和一个手机盒同时放在手提袋里,唯独移动硬盘不见了,而手提袋也没有破损。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线索,欢迎拨打初女士电话13176861925,或者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663与我们联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孩子照片 硬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