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困难学生乘车返乡可申请免费车票

2017-01-22 09: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纪海波 于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1日讯 21日早晨7点,10岁的婷婷和爸爸、弟弟准时来到青岛汽车北站,即将踏上返乡过年的旅途。婷婷一家老家在济宁汶上,以前每次春节前回家,婷婷爸爸都要提前好几天专程到汽车北站排队购票,而今年,温馨校车早早就把返乡车票交到了他们手中。

  据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党委书记贺业荣介绍,温馨校车于2013年设立的爱心助学基金前期基本上用于帮助困难乘车学生垫付乘车费。“老家在外地、家庭困难的乘车学生返乡过年时,可以向温馨校车提出申请,我们将为乘车学生购买返乡过年汽车票,和汽车总站联手送他们踏上温暖的回家过年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