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营青岛建筑五金厂老工友联系上了 将再聚首

2017-02-11 07:5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0日讯 2月8日,本报报道了原国营青岛建筑五金厂老员工王建国寻找老工友的新闻,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不少老员工及其家属致电本报热线96663,想与二十余年未见面的老工友重逢。据了解,目前王建国已经与170余位老工友取得了联系,他们一起约定2月19日重新聚首,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感谢半岛,老工友基本都联系上了!”2月10日,王建国兴奋地说道,“很多80岁的老工友看了报纸后,也想来参加我们的聚会,甚至以前调走的老工友,全都找到了。”

  据了解,原国营青岛建筑五金厂有着辉煌的历史,上世纪60年代后期在小白干路144号新建厂房,形成规模生产。随后,工厂的效益达到了历史最高峰,门窗合页曾出口到欧美,汽车配件生产突飞猛进,还引进了防火卷帘门生产线,占了不小的市场份额。上世纪90年代,五金厂改制后,工人分流,不少工友失去了联系。

  记者了解到,2月19日中午,原国营青岛建筑五金厂老员工将在馆陶路北方宾馆重聚,一起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搭建了这个重聚的平台,各项流程都已安排妥当,毕竟很多老工友年纪大了,喝酒、敬酒都会量力而行,请家属放心。”王建国说道。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