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送件晚了几分钟 潍坊一快递员被打断10根肋骨

2017-03-01 10:38   来源: 山东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24日下午,潍坊的一位快递员李某在送快递时被收件人打了,致10根肋骨被打断,面部多处骨折。李某说,自己与打人者素未相识,怀疑挨打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快递送晚了几分钟。

  



  记者了解到,2月24日下午,李某去潍坊奎文区玄武丰田附近送快递时,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从一辆车上走下来,“下来就打我,我倒地后就用脚踹我。”李某称,当时他被打得浑身是血,幸亏自己被打晕前及时报了警,事后被及时送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

  住院后的李某面部有些淤紫,眼睛肿成了一条缝。经医生诊断,李某的左侧肋骨断了9根,右侧肋骨断了1根,眼眶和鼻梁上的额骨也有多处骨折。

  据了解,李某此前并不认识打人男子,更没有和对方产生过什么仇恨,“他肯定是嫌我送快递送晚了,也就晚了5到10分钟吧。”李某说,打人男子应该是居住在玄武丰田4S店附近的一位居民,“可能也在4S店工作。”

  后有媒体记者来到李某被打附近的那家4S店,店员称打人者并不是4S店的员工,应该是住在附近的人,“是从店外面经过的人,不是4S店的人。”附近的一名门卫透露,打人男子之前是4S店的经理,目前已经离职,“现在就住在这附近的一个居民楼里。”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潍坊玄武派出所,值班民警称,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陈晨 实习生 邱聪聪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潍坊 快递员 肋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