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体检” 青岛杰生电气存在安全隐患

2017-03-07 14: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7日,中韩街道安监环保办对辖区内一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责令其限期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

  

街道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企业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7日上午,中韩街道安监环保办执法人员来到青岛杰生电气有限公司,经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未按照规定建立职业健康监护档案;未在有较大危险因素的场所(化学试剂库)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未对安全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养、和定期检测;未将安全生产培训纳入本单位工作计划;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消除隐患。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质监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