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都社区模特培训火热开启 一周内30多人报名参加

2017-03-07 1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7日,凯都社区模特培训班第一堂课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共十节课,每周二上午在凯都社区,有专业指导老师为学员们进行培训学习。

  



  活动当天,在模特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员们英姿飒爽、风采卓然,学习热情高涨。“三、二、一,走!”随着口令声起,精神抖擞的学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她们有的化着淡妆,有的穿着皮鞋、裙子,举手投足间都颇有韵味,非常有明星范。“叉腰,抬头,收下巴!很好,不错!”老师就学员们的精神面貌、形体姿态等进行具体指导。不少居民们表示对这次培训内容非常满意,更对接下来的9节课充满期待。“年轻时就爱美,可那时没有条件,现在参加社区模特培训,有机会了就要好好学,一定要认真跟着老师学习,走出高雅,走出活力。”参加培训的居民刘女士高兴地说,她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找到自信心,重新焕发青春与活力。

  

    

  据悉,为响应崂山区艺术课堂进社区活动,凯都社区邀请资深模特老师来到社区,对社区文艺骨干及居民进行模特艺术专业培训,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和称赞,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就有30多人报名参加。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模特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