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2017年中老年查体工作

2017-03-15 14: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听说微信就能查到体检报告,确实是方便!”3月13日,62岁的蓝女士开心地说。当天,崂山区2017年中老年查体工作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居民在查体7个工作日后,登陆微信公众号便能查询体检报告。

  

来到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的居民

  

  此次查体内容包括内外科、常规化验:血常规、尿常规、生化检查:肝功(白蛋白、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肾功(尿素氮、肌酐、血钾、血钠、尿酸)、空腹血糖、血脂(甘油三酯、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肿瘤标志物、同型半胱氨酸、电解质;心电图、B超、胸片。“考虑到中老年人行动不便等因素,中心今年调整了查体流程,减少操作环节,并且提供了‘查体报告微信查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称,只要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查体7个工作日后,即可登录微信公众号查询到自己的体检报告。

  ?据悉,中心自2011年启动65岁及以上老年人查体工作以来,中韩街道辖区受益人群达到6万余人次;2017年崂山区扩面查体,预计受惠人数增加3万余人。下一步,根据2017年十件区办实事,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除了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常规查体外,还将为辖区40-59岁的常住人口,提供半价查体服务。

  ?

  居民可拨打中心家庭医生或体检科的服务电话,咨询详细信息。

  金家岭全科团队:辽阳东路以南、海尔路以东的中韩街道所属片区。电话:88998171;

  刘家下庄全科团队:南张村以东、辽阳东路以北的中韩街道所属片区。电话:66711381;

  埠东片区全科团队:辽阳东路以北、孙家下庄社区以西的中韩街道所属片区。电话:68864177。

  体检科电话:66711385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体检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