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肝脏预防肝病 市立医院本部开展慢性肝病义诊

2017-03-20 15: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0日消息 中国是肝病感染的高发区,大量的肝病患者都存在着诊治的潜在需求,为更好的普及市民对肝病的认识,预防慢性肝病,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将在3月22日举行“爱护肝脏 共建和谐”主题义诊,活动当天,市立医院肝病专家将现场讲解常见肝病的危害及肝病的基本预防措施。

  专家表示,慢性肝病的主要危害在于肝细胞长期的炎症坏死和肝星状细胞激活而造成肝脏纤维化,最终导致肝硬化和肝癌的发生。而各种病毒性肝病、脂肪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均会导致肝硬化和肝癌的发生,应高度重视。本次义诊的具体安排如下:

  义诊时间:3月22日9:00-11:00

  义诊地点:市立医院本部门诊大厅( 市北区胶州路1号 )

  义诊内容:各种病毒性肝病、脂肪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及肝硬化等各种肝脏疾病的防治咨询;为5位肝病患者,免费进行肝纤维化和脂肪肝定量检测。

  文 梁湘 通讯员 伊丽明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立医院 义诊 肝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