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将举行超过400场全国马拉松及路跑赛事

2017-03-21 08: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0日,中国马拉松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杜兆才在会上透露,计划在2017年举行超过400场全国马拉松及路跑赛事。另外,田径协会新增规定严打替跑者:第一次,终身禁止参加该赛事;第二次,在田协所有认证赛事中终身禁赛。

  杜兆才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全国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超过400场,到2020年超过800场,参赛人次超过1000万。”而从覆盖区域来看,2016年马拉松赛事地域分布广泛,由过去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向中西部地区拓展。目前,在大陆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已经涵盖了除西藏以外的全国30个省市区的133个城市,较上年增加54个城市。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马拉松 路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