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限高"女老赖乘飞机时被拦截 仍拒不履行义务

2017-03-21 08: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0日讯 近日,被执行人王某(女)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过安检通道时,被安检人员协助拦截,并由随后赶来的市南区法院执行法官带回法院,王某也成为市南区法院实施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制度以来,在青岛机场被安检人员拦截并成功控制的第70位被执行人。

  申请执行人战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由市南法院受理后,多次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并于2013年11月下达了判决书:被告王某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付原告战某借款本金、利息及律师费、诉讼费共计33万余元。后王某因不服判决,上诉至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但王某迟迟不履行还款义务,战某遂向市南法院申请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市南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限王某在法定期限内履行付款义务,但被执行人以种种理由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经申请执行人申请,市南法院向被执行人发出了限制高消费令,但被执行人王某仍我行我素,在欲搭乘飞机前往上海时被机场安检处协助拦截,市南法院执行法官随即赶赴青岛机场将王某带回法院。经执行法官反复劝说,王某仍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市南法院依法对其司法拘留15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赖 限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