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写真女镇长"要有鉴赏能力

2017-03-27 08: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毛建国

  近日,安徽宁国市胡乐镇的女镇长杨春丽意外当了一把“网红”。事情的起因是她和一些女同事通过一组在胡乐镇拍摄的唯美写真,为千年古镇代言,引爆朋友圈。杨春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做这些都是为了推介胡乐古镇,虽然遭遇了一些非议,但自己不会去管那些流言蜚语。(3月26日澎湃新闻)

  这位女镇长召集女同事一起拍写真,其本意是为千年古镇代言,更好地把千年古镇推介出去,这其实体现了“想干事”。从结果来看,这一行为产生了良好结果,在事实上起到了宣传推介作用,这其实体现了“干成事”。由此来看,“写真女镇长”的行为,并无不妥。

  时代发展到今天,我们应该宽容一些官员用创新的思维和创新办法开展工作,哪怕这些思维和方法,没有迅速开花结果,也应该给予精神上的宽容。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