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斤爱心芹菜已发出 部分送到了敬老院(图)

2017-03-30 07:5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芹菜大丰收,位于城阳区的伐木累幸福农场联系到本报,希望通过本报公益工作室将3000斤有机爱心芹菜免费送给岛城生活困难的低保家庭及老人品尝。3月29日上午9点半,伐木累幸福农场的工作人员驾车将3000多斤芹菜拉到了现场,但现场人数太多造成了拥挤,还有少数市民跑到运菜车前哄抢。为了保证前来领取芹菜的市民的安全,经与爱心农场协商,临时取消了发放。因组织不周,我们也对前来领取芹菜的市民深表歉意。

  

顺丰速运的工作人员正在包装爱心芹菜准备寄往市民家中。



  “我们献爱心,首先是希望市民尤其是老年朋友们能在非常安全的环境领取,这也是我们组织此次敬老活动的初衷。”该爱心农场的负责人表示。为了避免老人奔波和安全起见,经后台筛选,我们选取了部分低保、困难等家庭,通过顺丰速运将免费送到这部分市民家中。后台筛选的这部分市民我们已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查收。该农场在当天下午把另外一部分爱心芹菜免费送给了青岛的几家敬老院及社区助老大食堂。      本报记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爱心芹菜 敬老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