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上逃犯驾驶套牌车来青岛 刚下高速便落网

2017-04-13 11: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一名男子驾车闯入事故现场 ,被拦下后该男子弃车逃跑被抓获。经检查,贵州男子于某从黄岛刚下高速,所驾车辆为套牌车,还是一名网上逃犯。4月12日,于某被黄岛警方移交至贵州警方。

  4月8日早晨6点多,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四中队民警正在329省道铁山街道驻地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因大雾天气,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事故处理民警对路口进行交通管制,指挥疏导车辆绕行。此时,一辆车牌号为浙J×××85的小客车沿329省道由东向西驶来,司机不服从民警的指挥,闯入事故现场。民警将其拦下,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司机趁民警不备翻过路边护栏跑向路边树林,跑出不远被民警抓获。

  在核查该司机身份信息时,发现该男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因伙同他人非法拘禁,去年10月份被贵州警方列为逃犯网上追逃。4月12日,于某被黄岛警方移交至贵州警方。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冯希军 于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