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首次加入山东综合评价招生 首年15个计划

2017-04-30 07:3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9日讯 4月28日,首次加入山东综合评价招生队伍中的浙江大学公布了综招简章,浙江大学首年给出15个招生计划,全部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浙大要求的高考成绩占比为80%。

  根据浙江大学公布的综招简章,今年该校只面向理科高中毕业生进行综招,申请考生需要高中阶段各科目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均为A;高中阶段历次期末考试成绩及高考模拟考试成绩在年级均列前10%(省级示范校可适当放宽);思想品德、社会实践表现良好,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15学分的研究性学习任务;选修课程学习情况良好,获得6个以上学分。

  第一年,浙大给出了15个招生计划。记者注意到,这15个招生计划全部是中外合作办学计划。其中,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招收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土木工程专业,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招收生物医学专业。

  浙江大学方面,学校对高考成绩最为重视,所占比例达到80%,学考和校测所占比例均为10%。根据设计,高考成绩公布后,入围考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填报志愿,且只能选择一所高校填报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志愿。

  浙江大学规定,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网址:http://bm.chsi.com.cn/)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8日~5月8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