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采风丢失贵重相机 黄岛民警一小时帮寻回

2017-05-08 07:3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齐林新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 4月29日上午7时许,黄岛公安分局张家楼派出所接到陈先生的电话求助,他在张家楼镇大泥沟头村周边采风时,不慎将一套摄影器材丢失,价值2万余元。张家楼派出所民警立即使用“天网”工程监控探头和发动大泥沟头社区内驻村工作人员查找。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在大泥沟头村委会大门口发现了一包物品,正是陈先生丢失的摄影器材。民警分析认为,捡拾者应该是得知民警正在寻找的信息,悄悄将物品送到村委会门口的。5月5日下午,陈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张家楼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采风 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