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3路公交车上男子"耍酒疯" 骂了人还踹门

2017-05-16 08:0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 5月13日下午,青岛公交23路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醉酒男子在车上耍起了酒疯,不仅在车上骂人,还一直在踹公交车的门,幸好驾驶员师傅及时联系派出所民警,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13日晚6点左右,牟晓琛驾驶23路公交车来到沧口飞机场车站时,上来一名浑身酒气的男乘客。当车辆行驶到永平家园站点准备驶离车站时,该男乘客突然冲到前车门处大喊:“你给我停车!”牟晓琛向他解释车辆已经离开站点不能停车。该乘客瞬间暴怒,一边嘴里骂着人,一边开始用脚不停踹车厢前门。公交车正好路过振华路派出所,司机立即停车,带着该男乘客去了派出所接受调查。做好笔录后牟晓琛把车开回车队,发现车门把手杆已经被踹变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耍酒疯 踹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