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士创业园三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05-16 08: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5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16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入驻青岛博士创业园的青岛贞正分析仪器有限公司、青岛文通教育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榜上有名,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由区财政给予10万元的奖励。这三家企业都从事高新技术行业,有的专注于新一代超微量物质检测技术的研发、推广与产业化,有的专注于教育信息化产品的开发、研究,有的专注于研发可持续发展的高科技安全产品,无一例外地顺应了青岛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的潮流与趋势,着力打出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优势牌”。

  城市信报记者 宫岩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