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书屋"援建工程首站在青岛傅家小学启动

2017-05-19 07: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8日讯 5月17日,中国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爱心书屋”援建工程在即墨市移风店镇傅家小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国农家书屋杂志社、中国农村传媒网联合主办,并得到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支持。仪式上,主办方正式为移风店镇傅家小学“爱心书屋”揭牌,诺亚工业设备、搏瑛生物科技等5家爱心企业向学校捐献了价值16.7万元的书籍,并发放了价值15万元的购书卡,用于学生网上购买书籍。

  中国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发起的“爱心书屋”援建工程,计划每年在全国援建百所希望小学。即墨移风店镇傅家小学则成为该基金的首个捐助对象,成为首个援建的“爱心书屋”。以此为契机,青岛市文化行政部门将与中国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一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心书屋”建设工作,将更多地处偏远、阅读资料匮乏的农村学校作为援建对象,让更多农村学生获得更多更好的读书机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爱心书屋 援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