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青少年看过来!可免费参观水准零点景区

2017-05-21 08:0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全国青少年海洋测绘地理信息文化科技周,5月20日在青岛拉开了第二届活动的序幕。据悉,科技周期间,全国青少年均可免费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景区,并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主题演讲、知识讲座等活动,以便于青少年亲近海洋、了解海洋、爱护海洋。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看到,水准零点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海洋测绘地理信息文化科技周在此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中国水准零点景区作为以中国海拔测绘零点为核心的公园,开幕式确定于此也是为了引导青少年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热爱海洋,提高青少年海洋国土意识,了解和学习测绘地理信息知识,树立建设海洋强国、测绘强国的远大理想。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青少 免费参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