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各大联赛逐渐收官 下赛季入围队基本出炉

2017-05-23 08: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5月22日,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逐渐收官,大部分悬念已经揭晓,下赛季欧战参赛队与资格赛球队也将全部产生。皇马、巴萨、拜仁、切尔西等球队顺利进入欧冠正赛。而曼联如果想晋级欧冠需要在本周赢下阿贾克斯夺得欧联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2017~18赛季是第63届欧冠联赛,决赛将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举行。

  直接晋级的球队:皇马、巴萨、马竞、拜仁、莱比锡、多特蒙德、切尔西、热刺、曼城、尤文、意甲亚军、本菲卡、波尔图、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莫斯科斯巴达、顿涅茨克矿工、安德莱赫特、费耶诺德、土超冠军、巴塞尔、欧联杯冠军。

  附加赛球队:塞维利亚、利物浦、葡萄牙体育、霍芬海姆、意甲季军。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欧冠 联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