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巴士公司与青岛第二卫校开展公交车清洁行动

2017-06-16 14: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6日消息  为全力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氛围,6月14日下午,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与青岛市第二卫生学校联合开展“共建文明城市,为胶州添光彩”公交车清洁行动。

  



  据了解,此次是由公司七路队与青岛市第二卫生学校帮扶结对后开展的第一项活动,青岛市第二卫生学校老师带领34名学生携带拖把、笤帚、抹布和旧报纸,来到位于杭州路的胶州巴士七路队河头源场站帮助驾驶员清洁公交车,他们分成五组,每组负责一辆公交车。同学们在带队老师的指挥和公司驾驶员的协调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所负责的公交车清洁工作,受到了公司驾驶员的好评与认可,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公交驾驶员日常工作的辛苦。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也是公司积极与社会各界开展合作互动的一次良好示范,为胶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文/图 半岛网 黄超 通讯员 王泽文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